楼琛

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温周】竹叶青(四)

【温周】竹叶青(四)


ooc可能有!!老温吐血!!

欢迎大家订阅tag#温客行怎么还没吐血#


“话真多,”温客行强迫着自己不去看地上低垂着头的周子舒,眼睛盯着隐藏在暗处的毒蝎,“叽叽喳喳真没完没了,不过是一个萍水相逢的人罢了,我见他是将死之人,这才好心把他带上,怎么,你连与个将死之人交手都得打上半个时辰?”

即使毒蝎身上带了伤,可若是打起来,自己也讨不到好处。

“你——”毒蝎一时语塞,手指气急胡乱点着面前的温客行,半晌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嗤笑,“你以为这样就能撇清你跟他的关系?废话少说,琉璃甲交出来!”

男人的嘴角突然挂起一丝诡异的弧度,沉沉闷闷的笑自胸膛中传出,慢慢变了味,带着点讽刺的意味:“若要世人心里足,除是南柯一梦西。”

“那玩意不知被我扔到上山途中的哪棵竹子下了,你若想要,把这山头翻过来,自然就能找得到。”

“既然那般麻烦,”毒蝎反而不急了,蹲下身一把拽起昏迷着的人的发,强迫他抬起头,铁钩就那样贴在了周子舒的脖颈处,“我倒是想到个更快的办法——”

“你说,是我钩子划破他的脖子快,还是你直接告诉我那宝贝在哪更快?”

“你抓他来威胁我——”温客行深吸一口气,把翻滚的气血强行压了下去,往旁边啐了口血,眼中戾气更盛。

“我觉得,我捏碎你的头颅最快。”

“铮——”

兵器相交的声音刺耳,温客行寒着脸直接逼上前去,手中白扇挽了个花,堪堪擦过毒蝎的脖子,又极快收回挡住迎面而来的毒钩,一脚踹向毒蝎的丹田处,这几乎只在眨眼间进行的动作就令温客行与他瞬间转换了位置!

“咳——”

地上一团团鲜红的血迹晕开。

“你已经是强弩之末,支撑不了多久!”毒蝎大喊一声,再次握紧了手中的毒钩,说道。

回答他的是男人无风翻飞的墨发,和展开的白扇,只听他漠然道。

“毒蝎,要么你现在滚下山去,要么,就永远躺在这里吧。”

他来真的!

电光火石之间,各种可能已经在毒蝎心中转了几回,狠狠咬牙:“……你告诉我在哪!”

“下山,西行十七里,面北,左数第四棵竹头下。”

“若是你敢骗我,我定追你到天涯海角!”他撂下狠话,后退着退离山洞。



温客行在看到毒蝎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之后,几乎是脱力般跪倒在地上,苍白的手拾起一旁的软剑割断了缚在周子舒身上的绳索。

“阿絮……阿絮……”他哑着声音唤周子舒的名字,冰凉的手指贴在脖颈处,几乎摸不准脉搏的跳动。

那人的睫毛颤了下,睁开一双黑眸,仔细看仿佛能窥见里面说不清道不明的无奈与疏远。

“老温,我不过是一个将死之人。”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温客行才浑浑噩噩地忍着,听见这话脑子空白了一瞬,然后带着浑身的冷汗混着一身的脏污,似乎陷入五尺之下的寒冰地狱,喉头几乎被血哽住了,失了调。

“你……你都听见了?你听见了多少?不是……”

然而这话再次被人打断了。







“老温,罢了。”






唠嗑:

吵架啦!

评论(23)

热度(109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