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琛

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温周】竹叶青(二)

【温周】竹叶青(二)


战损老温!ooc可能有!!

可能有逻辑问题大家看到了就跟我讲(鞠躬)


温客行听见了,在一棵稍粗大些的竹子上猛地一蹬,撤身后退,足尖略过地上的积水留下痕迹:“蝎子!你非找这时候跟我作对!”

“桀桀,也只有这个时候,你们才不待在一起啊——”被喊了名字的人倒是高兴得紧,“你若把那琉璃甲的钥匙交给我,我倒有可能留你个全尸!”

“你做梦?”

“轰隆——”

一声惊雷响。

“这么说,你是不打算合作了?”蝎子怪异地看了他一眼。

“唰——”夜中一抹白影劈开雨水冲着蝎子的要害处闪电般飞来,雨幕中传来温客行的声音。

“你本不应该这个时候来挡我,”他眼底含着一抹红,“你不应该这个时候来挡我!”

竹林里鬼影重重,毒蝎们沉默地立在雨中,只等主人一声令下。

“杀了他,取琉璃甲!”

温客行嗤笑一声,右手展扇甩出,被灌注了真气的白扇轻而易举地抹掉了一只毒蝎的脖子,被接回主人的手中时惊险抗住了迎面而来的弯钩,温客行转手挽了个花,震退一名毒蝎的同时,左手掌心已悄然贴上另外一个,五指成爪捏碎那人的头颅。

“我知晓你武功高,”两人在短短一瞬已过十招以上,那蝎子竟也不恼,青白的面容在惊雷的照亮下像极了魍魉魑魅,原是一副还算得上清秀的脸竟有些狰狞,笑着说道,“可是这又如何?你分身乏术啊!”

分身乏术?为何他会这般说?

温客行心脏一窒,脑海里浮现出周子舒的身影,双目红的仿佛能流出血来:“你要是敢动他,我定把你身上的骨头一寸寸捏碎了丢去喂狗!”

“原来——他真在这附近啊!”

说时迟那时快,那毒蝎的铁钩已随着话音以极其刁钻的角度直取他的胸前破绽,而正对着他的脑后之处,也有一把箭矢破空而来!

“唰啦——”


“操……”温客行倒吸了一口凉气,伸手掰断了左肩上插着的箭矢,往旁边啐了一口含着血腥味的沫子,低声骂了一句。

雨下得小了些,月光也出来了,幽幽白光照亮了一地的泥泞,周围横七竖八地躺着些尸体,积了一地的血潭。

毒蝎跑了。

那老贼往钩子上涂了毒,腰侧的皮肉被撕开了好大的一块,被男人用撕下的衣袖随意包扎了一下,堪堪能裹上一圈,脸上也被流矢划了一道,温客行胡乱地想着,妈的,可惜了老子这张老天爷赏饭吃的脸。

但愿阿絮无事。

这般想着,温客行提气轻身,想加快速度赶下山,喉头一甜噗嗤呕出一口血,心中一震。

伤口上的毒没清干净!

“阿絮……”他哑着嗓子呢喃了一声,葱白的手指扣在泥泞的地里。

“阿絮,我来了。”







唠嗑:

下一章还是老温战损!

谁不爱看美人!!!

评论(20)

热度(58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