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琛

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朱白#桃夭

#朱白#桃夭
(情书后续 接朱一龙的周二情书 人物ooc预警)
    白宇一身休闲的打扮,心情极好地坐在休闲椅上,抖着腿,半晌伸了个懒腰,一截好看的腰线隐隐约约地从白衬衫下露出,又马上被掩住了。
   
    新西兰的天永远都是这般蓝的,连空气都是慵懒的,经过了近乎十个多小时的飞行,他终于脚踏在了这片土地上。
   
    朱一龙在信件里留给了白宇到新西兰之后要打的电话号码,并随信一张新西兰境内的电话卡。
   
    一开手机,各种微信和未接电话提醒立刻叮叮咚咚地响成了一片,白宇撇了一下嘴,用卡针拆出了国内的电话卡,装上新的。他是一个人偷偷跑出来的,非但没有告诉助理小林,也没有向公司请假,口罩和墨镜往脸上一戴,拖着行李箱就离开了中国。
   
    犹豫了一下,还是用机场的WiFi给小林报了个平安,刚一发出,朱一龙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他扯下口罩,滑开了接听键,听见男人的声音通过电波传来。
   
    “小白,到了吗?”
   
    “到了,你在哪呢?”
   
    “我在c出口等你,机场的路标应该挺清楚的,你找一下就好。”
   
    “嗯,知道了。”
   
    男人的声音依旧好听极了,像是含着笑,又是宠溺着的。
   
    白宇听着电话里的忙音,在口罩掩盖下的嘴角悄悄地弯了,连墨镜后的眼睛都笑出了眼纹。
   
    当时只是随口一提,想不到成真了。
   
    ——好想快点见到他啊。
   
    这样想着,一双长腿立刻就遵从了主人的意愿迈开步子,手拖着行李箱往机场出口走去。
   
    机场虽大,但胜在指路标明确,所以出口并不难找,电动门开时迎接他的除了扑面而来的热气,还有男人挂在嘴边的笑。
   
    “久等啦。”白宇拉下口罩,把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取下折叠起来,随手挂在了朱一龙的领口上,跟男人一起把行李箱放进车的后备厢。
   
    “不久,我也是刚到。”朱一龙拉开了副驾驶位的车门,手护在车框上免得白宇撞到头,确认他坐好了才关上车门,走到驾驶位上坐好,绑安全带。
   
    “现在先去我家把东西放好,然后有其他安排。”
   
    白宇闻言,低头回复信息报平安的手一顿,疑惑地抬头看向身旁的男人:“龙哥你什么时候在这边买了房?”
   
    正巧红绿灯,朱一龙把车缓停,拉手刹,淡色唇瓣开合:“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买了,一个月前才刚刚装修好。”
   
    “喔,” 白宇点了点头,重新低下头把没回复完的信息再打开,手机却被男人抽走扔到了后座,“哎龙哥……我偷跑出来的,怎么的也得给他们报个平安吧……哎哥!”
   
    “小林会把这一切都办好的,别低头玩手机,会晕车。” 男人看到绿灯亮了,重新发动车子,腾出一只手盖在白宇的眼睛上,“睡一会儿,有一段距离的。”
   
    不知是旅途太累,亦或者是朱一龙的声音实在是具有安抚性,男人听见一句小声地哦,睫毛浅浅地撩过男人的手心,迷迷糊糊地就睡了过去。
   
    直到一阵外来的热风突然吹散了车里的冷气,白宇才睁开眼,看到朱一龙正准备把他抱下车。
   
    “哥哥。” 他嘟嘟囔囔地喊了一句,听见男人胸膛里一句淡淡地嗯传进他的耳里,于是他又问,“到了吗?”
   
    “到了。” 朱一龙腾出一只手开门,径直把他抱进了房间,安置在床上,开了空调,伸手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
   
    人的身体总是这般奇怪,明明方才在飞机上和在车里已经睡了很久,可一躺在有朱一龙气息的床上,他忍不住出自内心的迷恋,再次失去了 意识,陷入了沉睡。
   
    迷糊中听见楼下杂碎的声音,应该是男人在整理行李箱吧。
   
    睡了不知有多久,意识才慢慢回笼,随手往身旁一抓,带着鼻音地开口:“哥哥……”
   
    “嗯。”朱一龙的声音响起,把白宇乱放的手重新塞回了被子里,伸手把他睡得一团糟的头发拨回原位,“醒了?”
   
    “醒了……” 白宇揉了揉眼睛,翻开被子坐起身,明明才说过醒了的人眼看着头又要开始往下点着打瞌睡了,“唔……几点了?”
   
    “新西兰时间的下午的两点十一分。” 朱一龙看了看腕表,回答道。
   
    “下午的两点十一分……”白宇迷糊着把男人的话又重复了一遍,突然被吓醒,扭头瞪大了眼睛看向朱一龙,太大幅度的动作扭到了脖子的一条筋,龇牙咧嘴地问,“我早上七点四十分到的机场直接睡到了下午的两点十一分?!”
   
    男人淡淡地点头,皱着眉动作轻柔地按摩着白宇扭到的脖子,“小心点,没事,你醒的刚刚好,够时间了。”
   
    “够时间?够什么时间?要做什么事吗?” 白宇盘腿坐在床上,一脸疑惑,接住了男人迎面抛来的西装,从被子垛里冒出一颗乱七八糟的头。
   
    “先去洗个澡,其他的别问。”男人开口,拿着另一套西装准备走进换衣间,被坐在床上的人从背后一把拉住了手腕,扯向了大床,于是双双地倒在了床上。慌乱中男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之前挂在自己手臂上的西装,只是一手护着白宇的头,另一手撑在他的颈侧,两人的距离几乎拉近为个位数。
   
    你看,哪怕是床这样柔软的东西,他也害怕你磕到碰到。
   
    “哥哥,” 他笑得勾人,鲜红的舌尖以一个极其缓慢的速度舔过嘴角的那颗痣,手肘支起自己的上半身,靠在朱一龙的耳边低声开口,“你一会儿,到底有什么事情,是要我正装去做的,嗯?”
   
    嘴唇恰好碰到朱一龙的耳垂,一瞬间的柔软触感让男人像是触电一般地缩开护在他脑后和撑在他耳侧的手,耳垂通红,飞快的拿起掉在床边的西装,逃似地跑进了换衣间,半晌声音才极不自然地从门后穿出:“你,你跟我去就是了。”
   
    淋浴间的设计有一道玻璃门,是为了防止水溅到其他地方导致积水。本来设计是极合理的,但朱一龙换好衣服之后,眼角一瞟到玻璃门的那道身影,目光就不会动了。
   
    笔直修长的一双腿撑起圆润挺翘的臀部,腰窝深陷,漂亮的脊线滑过细细的水流,脖颈仰起时喉结的弧度简直诱人犯罪。
   
    干起来,一定比现在好看。
   
    朱一龙被自己脑子里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慌忙移开视线,捂住脸长长的叹息一声,发丝间露出的耳廓透着粉红。
   
    “龙哥?” 耳边传来白宇的声音,带着水汽的身体突然靠近还有沐浴液的香气,吓得男人倒退了一步。
   
    “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了!” 朱一龙将自己的目光拼命地从白宇身上移开,别过脸去结结巴巴地问道。
   
    白宇听了这话莫名其妙地看了看自己,男人不就只用围住自己的下半身就行了吗?难不成还得从头包到脚?
   
    “你去换衣服……快去!” 男人手握成拳掩在嘴边咳嗽了两声,说道。
   
    白宇抱着怀里的西装一脸疑惑不解,但还是乖乖地走进了换衣间。
   
    不需多长时间,他在里面喊道:“哥,我行了。”
   
    “可以了就过来。” 男人回答道。
   
    他打开房门走了出来,抬手再次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领带,站定在朱一龙面前:“这么合身……你找小林要我的尺寸了吗?”
   
    “我目测的。” 朱一龙随口答了一句,拉着他的手腕去到化妆桌前,把他按在椅子上,“帮你整一下头发。”
   
    白宇看着镜子里男人往手里倒发胶的动作,问道:“这种事情去到会场让化妆师弄不就行了……不用你亲自动手啊。”
   
    男人只是垂眸,把他额前的头发撩起:“闭眼,别把发胶弄眼睛里了。”
   
    “你在这边有活动我没听说啊?还要和我一起出席……我又没听小林提起,你们合伙瞒着我呢?你还专门跑去巴黎定做西装,这得有多重要啊。”
   
    男人低头把他最后一丝落下的头发撩到白宇的耳后,开口:“嗯,很重要的活动……好了,睁开眼吧。”
   
    “没听你说过……我天!哥哥你手艺这么好!”
   
    白宇闻言睁开眼,一声惊呼。
   
    男人把他的发型抓得很漂亮很有型,比专业的化妆师差不了多少。
   
    “还行。” 朱一龙弯腰看了一眼镜子里的白宇,抽过一旁的湿巾仔细地擦了擦手,扭开一支口红,“唇色有点白,可能是今天坐飞机累的,给你涂点口红。”
   
    白宇倒是无所谓地点了点头,乖乖地启唇:“啊——”
   
    有些发白的唇被口红一点一点地染上颜色,而男人正屈膝半跪在地上,像是在做一件多么神圣的事情。
   
    “好了。” 朱一龙离远了些看了一眼白宇,他本来底子就很好,眉毛什么的根本不需要上化妆品,原来的样子就极好看了。
   
    “哥哥你不用也涂一下吗?你也没什么血色。” 白宇因为没戴眼镜的缘故眯起了眼睛,抬头问已经站起身的男人。
   
    “我就不用了,我——” 话说到一半,领带被人一拉一扯,唇就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封住了。
   
    浅浅的贴合,慢慢地厮磨,直到对方的唇也染上颜色。
   
    “你看,这样不就好看多了吗?” 他笑眯了眼,松开抓住对方领带的手,被男人精心涂好的唇妆已经花了一半,红色出了界,印了一半在男人的唇上,一半印在了他的嘴角。
   
    “你……” 男人好像连耳朵都染上了口红的颜色,明明恼羞成怒的话说出口的时候却带着宠溺的无奈,“胡闹。”
   
    “哥哥,你真是太好看了。” 他轻声开口,舌尖舔过自己唇边的口红,眼神潋滟,藏着一汪水一般,笑意妍妍地看着男人。
   
    眼下是新西兰时间的下午三点二十分。
   
    屋外的阳光正艳,一如屋里人嘴角温柔的笑。

几句:
中秋快乐!!!!!!
肯定有车!!!!!!
所以我在码(哔——)的现场……
这两天中秋假脑子一直在码字 身体一直是老家 家 医院三点一线跑 有点昏
(敲黑板!!!)
我 荣幸地成为了和 @Always AA第一个通电话和被她推荐朱白巍澜的女人了
我真实爱她155555555
可爱死了 声音好听 是个话痨 长得也好看(昏倒)
她简直就像是我们广东早茶的虾饺里面的虾仁一样好吃又珍贵 像流沙包里面那个金黄色的陷儿一样甜得我一塌糊涂!!!!!
(说得我都饿了)

好的话不多说红心蓝手评论走一波!!
我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