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琛

我是爱你的
你是自由的.

【030推荐】006号小心心“爱她就要说出来”——给楼琛.太太

!!!!!!!!
我前天被催今天被推!!!!!
????????
我求求你回我的私信叭……
让我把你捧在手上哦。.
举高高.

企鹅屯粮仓:





送给 @楼琛. 


来自 @是小可爱吖 


(是一位很喜欢楼琛太太的小朋友,希望太太能脸熟下她~)




(安利)作品合集:




正在连载沈巍×章远


#沈巍×章远#我也想被亲亲抱抱举高高呀(一)


#沈巍×章远#我也想被亲亲抱抱举高高呀(二)


#沈巍×章远#我也想被亲亲抱抱举高高呀(三)




【正在连载】罗浮生×罗非


#罗浮生×罗非(裴文德)#艳冬(一)


#罗浮生×韩沉(裴文德)#艳冬(二)


#罗浮生×罗非#艳冬(三)


#罗浮生×罗非#艳冬(四)






以下澜巍!澜巍!澜巍!及其衍生


【短篇完结】 裴文德x小鬼王


#裴文德×小鬼王#沦心 上


 #裴文德×小鬼王#沦心 下




【短篇完结】#巍澜#(接38集沈巍吐血)






以下朱白rps!朱白rps!朱白rps!


【短篇完结】朱一龙x白宇


#朱白#白宇的周一情书


#朱白#朱一龙的周一情书




以上,来自006号小爱心,请楼琛.太太笑纳。)






又及:由于本篇推荐的太太文章涉及三个cp,所以三个cp的tag都会打,在下对这个实在不敏感,所以很有可能就做了什么不好的,请觉得有问题一定告知企鹅!非常感谢!








惯例的番外广告时间:


在这里做一个小征集,你心目中你觉得写得好然而你很苦恼热度不高的衍生/巍澜文有哪些呢?或者你很喜欢的太太/文有哪些呢(无论热度高低)?欢迎向po主投稿,说不定就会给你喜欢的太太带去创作的动力噢~


没什么格式,就是你喜欢的文+链接+你推荐的理由就好啦~


 会长期做这样的推荐以及整理,我会把所有的推荐太太做成如今天这样的格式,快来向你喜欢的太太表白吧!(顺便为她增加更新的动力!)




以上。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37)